泉州拼团购房138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一地注册全国报关 报关企业可自行打印报关单

发布时间: 2016-01-11 23:01: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547次浏览


记者从泉州海关获悉,根据海关总署安排,2015年12月28日起全国取消报关企业异地申报限制,报关企业可“一地注册、全国报关”,这是海关构建一体化通关格局的一项重要环节和亮点举措。

厦门海关为贯彻落实改革的要求,出台2015年第34号公告对进出口货物申报有关事项进行调整:自2016年1月1日起,在全国各海关注册登记的报关企业均可通过电子口岸预录入系统(即“QP系统”)向厦门关区各通关现场办理报关业务。报关单录入后将由海关的计算机系统自动赋予报关单号码,由报关单号所属海关负责接单、理单和单证档案管理工作,同时厦门关区停止使用海关统一印制的格式报关单,报关企业使用A4型空白纸张即可自行打印报关单。

1月4日,新年的首个工作日,泉州海关受理并办结首票“一地注册、全国报关”报关单,该票报关单由厦门高时实业有限公司申报,进口货物为黑金砂花岗岩荒料石。报关单由企业自行使用A4空白纸打印而成,极大方便了企业自主报关,有效降低通关时间和成本,促进贸易便利化。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