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54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全国铁路今起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途经泉州动车增多

发布时间: 2016-01-10 20:36: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56次浏览


今日起,全国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途经泉州动车站的列车也将发生变化,由日均193趟增加到196趟,增加的趟次主要往赣州、瑞金、古田方向,进一步方便市民出行。

新运行图实行后,增开的5趟列车途经泉州,分别是:由深圳北开往福州南D2326次列车,12:56从泉州站发车;赣州至福州D6572次列车,19:42从泉州站发车;赣州至福州南D6676次列车,22:19从泉州站发车;诏安至福州D6252次列车,11:35从泉州站发车;福州至诏安D6251次列车,17:33从泉州站发车。

同时,有部分旅客列车的运行区间进行延长。原来的福州到龙岩的4趟列车,运行区间延长到福州至赣州区间运行;原来由泉州至深圳北D681次和D686次列车,将延伸至莆田始发终到;原厦门北至福州D6202次、厦门北至福鼎D6334次、D6331次,改为厦门站始发终到;原厦门北至武夷山G5302/3次一对,改为厦门站始发终到;原南昌西至漳州的D6561/2次、D6563/4次,运行区间改为南昌西至厦门;厦门北至上海虹桥D3204延伸至赣州始发,上海虹桥至厦门北D3203次延伸至赣州终到;南京至龙岩D3135/8次延伸至赣州终到,龙岩至南京D3137/6次延伸至赣州始发;上海虹桥至厦门北D3119次延伸至龙岩终到;厦门北至上海虹桥D3120次延伸至龙岩始发。部分延伸区间的列车车次也将发生改变。

此外,原来经停泉州站的厦门至福州D6234次、厦门北到福州南D6236次两趟列车将取消。

以上变更列车情况以实际开行情况为准,请留意铁路部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