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0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中国制造2025全面实施年 泉州软件园建设提速

发布时间: 2016-01-10 20:35: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351次浏览


8日,2016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直有关单位、省部属驻泉有关单位、部分省级龙头工业企业和市本级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在泉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制造2025的全面实施年。全省经信系统将持续推进工业稳增长,加大转型升级推进力度,加快深度融合发展步伐,精准实施“一业一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心编制实施“十三五”工业转型升级规划。

泉州软件建设将得到大力推动。我省将积极推进跨界融合,出台促进软件产业快速发展政策措施,加快福州、厦门、泉州等软件园建设,建立面向工业软件或智能制造的公共服务平台,创新工业云服务和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开展工业与互联网跨界融合创新试点,促进企业研发、生产、营销等环节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培育工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试点企业20家,在石化、装备制造、电力等行业开展工控系统网络安全试点。

实施智能制造专项行动方面,我省将组织省级智能制造重点项目100项,加快纺织服装、食品、制鞋等传统优势产业“机器换工”步伐,完成“机器换工”2000台(套)以上,并抓好省级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培育和拓展,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