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22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纽约股市7日大跌 国际油价继续走低

发布时间: 2016-01-09 23:24: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109次浏览


受全球股市普跌以及油价下滑拖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7日大幅收跌。

投资者本周重点关注美国劳工部将于8日公布的2015年12月美国非农部门新增就业岗位数据和12月失业率。就业数据是美联储12月货币政策例会决定启动加息后颇受市场关注的经济数据。

美联储6日公布的最新一期货币政策例会纪要显示,低通胀仍是大部分美联储官员的首要担忧,未来美国通胀趋势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美联储加息节奏。

截至7日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比前一交易日大跌392.41点,收于16514.10点,跌幅为2.32%。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挫47.17点,收于1943.09点,跌幅为2.3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大挫146.34点,收于4689.43点,跌幅为3.03%。

供应过剩的担忧笼罩市场,国际油价7日继续下跌。截至当日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2016年2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7美元,收于每桶33.27美元,跌幅为2.06%。2016年2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48美元,收于每桶33.75美元,跌幅为1.4%。

美元美股大跌将金价送上1100美元大关,纽约商品交易所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主力合约7日上涨15.9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107.8美元,涨幅为1.46%。

责任编辑: qz_loupan_com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