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131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津汇红树湾:荣登2015年度销售前十 3期1月16日载誉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1-06 11:47: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49次浏览


楼盘网记者了解到,津汇红树湾坐落于城东-洛江片区,隶属于天津泰达系上市国企,资金实力雄厚。项目拥揽洛阳江一线沿江面,打造最好的生态居住空间,居于此,出则繁华、入归宁静,打造城东首席湾区豪宅。

津汇红树湾择址红树湾区,且携卓越建筑理念,融合绿色建筑标准,打造泉州湾区豪宅典范。品牌保障,让泉州人享受媲美一线城市的豪宅名片。津汇红树湾全力打造优质房,斥资1000万共建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确保业主子女入读的保障。社区内再配建4000㎡城东最大的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们享受最好的9年教育。周边泉州五中、十一中等名校环绕,相信入主红树湾的业主们,定能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

楼盘网记者近期有去看过津汇红树湾,才知道这个楼盘景色十分美,不仅环境好,毗邻红树林湿地公园,家里有老人在这边住的话,一定非常适合于养生。津汇红树湾楼盘位于泉州洛江区滨江大道与万福街交汇处,是由上市国企津滨发展开发。国企筑家备受信赖,津汇红树湾1期、2期创造热销传奇,摘得“2014年泉州销售前十强”、“2015年上半年住宅单盘销售前三”“前三季度洛江区销售第一”等殊荣;工程质量严格把控,获评“优秀工程质量和市文明工程示范单位”。

津汇红树湾3期,以居住空间和江景格局的极致体验,再创城东新标杆。津汇红树湾全力打造优质房,斥资1000万共建泉州市实验小学洛江校区,确保业主优先入读的保障。社区内再配建4000㎡城东最大的国际双语幼儿园,让孩子们享受最好的9年教育。周边泉州五中、十一中等名校环绕,相信入主红树湾的业主们,定能给孩子们一个更好的未来。

津汇红树湾自11月份正式预约以来,两个月时间已有数百组的诚意客户,热切期盼3期开盘,抢购江景房。此次将推15#、16#、17#三栋,户型为88-175㎡三至五房,户户送一房,业主小孩泉州市实小,据悉项目3期已经确定1月16日开盘,届时开盘优惠多多。

津汇红树湾咨询电话:    我要报名预约津汇红树湾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