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202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泉州2015年市区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公布 泉州万科城第一

发布时间: 2016-01-05 09:54:28

来源: 泉州房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854次浏览


记者了解到,日前,立丹行机构泉州公司市场资讯部发布了《泉州市区2015销售琅琊榜》。其中,南益地产凭借宝珊花园别墅项目发力,以13.6亿元夺得总销售金额冠军;万科集团总销售额达12.2亿元,排名第二;东海开发多盘热销齐发力,以11.3亿元位居总销金额排行榜第三名。


泉州市区2015年楼市销售前三甲


泉州市区商品房开发商总销金额、总销面积排行

就区域而言,丰泽区是泉州市区楼市的绝对战场,以55万㎡的销量、51%占比位居各区之首,鲤城区销售23万㎡,市场占有比率24%,排名第二;洛江区销售20万㎡,市场占有率19%,排名第三。泉州市区(丰泽区、鲤城区、洛江区、台商投资区、经济开发区)总成交面积108万㎡,环比下跌15.8%。一季度表现低迷,二、三季度以来政策利好带动市场小幅回暖,四季度却表现平平。 


泉州商品住宅区域销售排行榜

从泉州市区商品住宅单盘总销排行来看,泉州万科城以11.5亿元、10.6万㎡夺得总销售额、总销面积双料冠军;宝珊花园以11.3亿元、6.5万㎡夺得总销售额亚军、总销面积季军;星光耀广场以7.5亿元、7.2万㎡夺得总销售额季军、总销面积亚军。市区热点楼盘如东海湾御花园津汇红树湾建发珑璟湾东海泰禾广场等也均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


泉州市区商品住宅单盘总销排行
图表来源:立丹行机构泉州公司市场资讯部

相关文章: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发布 万科居首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