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拼团购房9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泉州星光耀广场:一期西北朝向SOHO清盘特惠即将截止

发布时间: 2015-09-24 20:53: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投资

10879次浏览


9月19日,星光耀5米挑高SOHO办公载誉再开,仅半天时间,本次推售房源全部售罄,不负期待地实现其2015年的第三次热销!

是什么魔力,吸引了全城目光?

一直以来,星光耀广场38~1300㎡挑高SOHO办公以优越的产品价值,在泉州众多SOHO中脱颖而出,此次开盘,推出前所未有的优惠,更是一下子就攫取了刺桐城的目光。

金秋载誉开盘,引发全城热捧

开盘前2个,营销中心已是人头攒动,有的围着沙盘议论纷纷,有的则在销控表前流连忘返,迫不及待的心情远观便可一目了然。从场内到场外,客户们往来不绝,停车场早已无空位,连项目附近沿安吉路规划车位也全部爆满。

一期清盘巨惠,客户竞相入手

来自鲤城的苏先生说自己是星光耀的铁杆粉丝,等星光耀SOHO,已经等了半年之久,这一次开盘,正值星浩资本成立5周年, 一期SOHO西北朝向剩余尾房仅6988元/平方米起,投资一套,以后用于出租、办公或嫁妆房,可享房产增值和租金收入双收益!

当天,和苏先生一样冲着“星浩5周年特惠季”而来的人不在少数,现场不时传来叫号声、喝彩声……在一片沸腾的气氛中,来访的客户分别选中了心仪的房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是什么玄机,成就了SOHO热销?

从住宅两开两清,到SOHO三天认筹300套;从2014年住宅销冠,到2015年上半年SOHO销冠,星光耀广场8个月总销售额近10亿元,其热销的背后,产品价值无疑是最深层的原因!

三大综合体聚首,商务氛围凸显

丰泽—城东片区,汇聚经济巨头之首,电力、移动、烟草、福炼、广电五大国企总部相继落地,商务办公环境醇熟,具备完善的配套和交通,是中小型企业办公首选之地!

2015年,星光耀借国家“一带一路”大战略东风,打造海丝国际贸易中心,目前已有包括阿里巴巴培训基地、泉州淘宝特卖等百家国内重量级民企表示进驻意向,未来必将成为泉州经济接轨全国乃至国际的重要窗口!

千亿民企资产,跟首富赚中心

跟着巨头有赚头!星光耀广场由马云、郭广昌、张近东等150位民企领袖共同打造,已在全国成功打造12座星光耀广场,资本实力傲视全城!独特凝聚形成民企总部基地,致力于民企资源整合!

综合体4.0模式,加速SOHO升值

凭借卓越的远见与创新,星光耀广场以“家庭体验式消费”为核心卖点进行布局,并在此基础上开发出五大商业主题,构建一站式体验商业领袖。其中“儿童业态”是主要消费引擎,包括童梦公园、屋顶农庄、冰雪主题乐园三大特色业态,打造泉州首个儿童主题乐园!

创新的商业模式,将创造出其他城市综合体所无法企及的商业价值,并产生联动与辐射,为泉州再造一个新中心,加速星光耀SOHO的升值,带来SOHO热租效应。

目前,一期西北朝向SOHO清盘特惠即将截止,二期美宅,综合体旺铺同步火爆认筹中。

责任编辑: qz_lou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