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晋江高铁新时代

晋江高铁新时代!这个城区即将“脱胎换骨”!还有这所学区房....

晋江高铁新区动迁启动!一期征迁主要是用于高铁站点和主线建设。二期征迁主要是用于民生配套,与一期形成联动,提升区域整体品质和功能。

【教育】
2019年石狮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方案重磅出炉

注意!2019年石狮幼儿园、小学、初中招生方案重磅出炉!

2019年秋季石狮市幼儿园小学中学招生方案出~台~了~请家长和同学们注意,这关系到你家小孩读哪个学校!

【城建】
住房公积金

新进展!安溪县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计划年底投入使用

作为安溪县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县医院门诊医技综合大楼,自开工以来就备受瞩目。5日上午,记者了解到,目前该项目的各项建设工作均有序推进,预计于今年年底可竣工并投入使用。

【新房导购】
中骏世界城璟峰

水头中骏世界城综合体招商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世界石材看中国,中国石材看水头”。

【房产知识】
买房指南

房屋公摊怎么算?有图有真相!

公摊指由整栋楼的产权人共同所有的整栋楼公用部分的建筑面积。无论是多层、高层还是商品房都有公摊。公摊面积越大,得房率就越低,反之,则越高。

【每日一盘】
世茂紫茂府

世茂紫茂府

世茂紫茂府目前3期建面约115㎡联排别墅的持续销售中,18米坡地型别墅,带双车位,独门独院,水系景观入户,总价198万!另外,高层89-125㎡户型开启预约,户型为89㎡三房两厅一卫(实得约80㎡)、100㎡三房两厅两卫、107㎡三房两厅两卫以及125㎡四房两厅两卫,预计价格在7000-8000元/㎡。

泉州楼盘 泉州房价 楼市数据  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