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
4月起你家的房子将有重大变化

重磅!住建部发布新规!4月起你家的房子将有重大变化!

重 磅 消 息!住建部新规!4月1日起,买新建住房等于多上100万保险!

【城建】
预计明年上半年通车!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加快建设

预计明年上半年通车!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加快建设

泉厦漳城市联盟路泉州段加快建设中,预计明年上半年通车。届时,石狮和晋江南部等区域来往厦门方向的车辆,将一线直达,最大限度方便沿线的群众出行和企业发展。

【教育】
泉州市实小洛江校区扩建工程/闽南师范大学洛江区

泉州市实小洛江校区扩建工程/闽南师范大学洛江区附属小学建设有了新进展...

2019年以来,洛江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和新发展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不断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持续将学校建设、扩建项目列入重点项目建设,努力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

【新房导购】
“盘点泉州热盘在售情况

“百闻”不如现场一探究竟!盘点泉州热盘在售情况!

在过去的“金三银四”传统楼市旺季里,3月的泉州可以说是迎来了一阵“楼盘领证高峰期”。随着认筹、选房等活动的结束,各楼盘的开盘去化率也接连曝光!或热卖,或萧条。不过怎样,相比于2月,3月的泉州楼市的确迎来了一波“小阳春”。

【房产知识】
买房指南

房产证到手之后,这3件事一定要抓紧办,过来人都懂!

房产证是购房群体对所在房屋占有、使用权利的体现,一般来说房产证上名字上写的谁,在法律范围内承认房子是谁的,所以房产证和身份证一样十分的重要。全国发布不动产证后,房产证陆续更换为不动产证,同时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房屋以后不发生交易、变更行为,无需更换,新旧证都具有相应的法律效应。

【每日一盘】
刺桐城里

刺桐城里

刺桐城里目前2#、3#两栋房源在售,19层,户型为100-130㎡的三到五房,精装房源均价约16000元/㎡。

泉州楼盘 泉州房价 楼市数据  优惠